2017年对lo主印象😄

总之有什么想说的什么都可以在这条下面说 其他都是我自己话唠和年终总结啦 不用看也没关系 只是想听大家夸夸我【什么

 -=-=-=-=-=-

2017年啊

过得好快哦 怎么说呢 我自己来讲的话 又失败又开心的一年吧 怕不是长这么大最开心的一年了哈哈哈

前半年的时候在赶毕设 之后又是工作 然后因为各种因素又沉迷游戏 应该是这几年画画最少的了 但是画出来的东西 我自己倒是还蛮喜欢的【捂脸

然后怎么说 就是有些我好喜欢的人 不一定是画的很精细的那种 但是看的时候就会觉得 啊 好放松好舒服哦 画画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唉 我也马上想拿笔这样 也想变成这样的人哈哈哈
淘宝店从三月开始说 到年尾了也没开起来 就每次都说下个星期吧下个星期 从夏天说到了冬天
本子也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整理
之前心血来潮的点图也一直没有画 内心愧疚但是每次都想每次都难以动笔
答应别人的事感觉也好多没有完成
突然想起 当时从学校寄过来的两箱子快递 每次都说周末拆开来整理 蹲在地上看着又觉得好累 就默默地站起来了
简直是行动力为0社会人哈哈哈
但是今年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工作也算顺利 新朋友也都非常的可爱 还养了猫
汤不热快六百个fo了唉 虽然不多但是会收到不同的语言的人说喜欢我的画唉 真的很心动 然后b站也有五百多fo了 这个是大宝之前有推过啦 但是都算完成年初想要完成的小目标哈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数字 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ins和推还是很可怜哈哈哈可能还是不够酷
总之很废但是精神世界真的很满足 好矛盾哦 我的话 本来就不努力 一沉迷玩乐就更没得救了 只想整天瘫在床上😂😂希望明年能加把劲吧 不过农历新年还没过呢还有机会hhh
然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就是 嗯 谢谢大家哦 爱你们 就 大家平时夸我啊什么的 我超开心的 就会截图哈哈哈哈 跟我朋友说你看有人夸我唉 幼稚满分👌

b站更新也是 有人问起来的话 我就特别不好意思 就很懒但是就会艰难地爬起来剪视频😂 觉得有人在等唉我居然在床上玩手机之类的 谢谢大家的督促

明年的话 目标大概就是克服这种逃避心理造成的懒癌 然后想画点原创的小故事吧 碌碌无为的成年人总是感到莫名的压力 好看不好看再说吧 但是想画哈哈哈
嗯 总之大家一起加油吧 事情只要去做大部分时候都是有用的啦😘😘😘
【拉拉渣渣写了好多哦 也算是对得起签名了 安详

评论(9)
热度(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