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还是放假太长太闲了 用上了我一生的四字成语

本来这个选项我想选那个总裁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的 好想知道这个的回复哦【但是我想 嗯?我们才认识一个晚上 也没有很熟 不好吧【什么?

抛硬币看起来又很智障我想看看他怎么骂我 结果是省略号?省略号???【我整个人好悲伤 我在雨中拉肖邦.jpg

但是没关系 即使现在没体力 我也能给你加戏【不是

我昨天刚下本来想着这几天躺着玩的 维护也是有点突然哈哈哈

意外的好喜欢周棋洛啊 超可爱 前几章也是他的戏份比较甜的感觉哈哈哈突然变成姐姐粉 

好像小狗一样 我本来起的备注是小鸡仔因为黄毛嘛看着好软 但是不给用就改成小狗了 这个起名机制能不能改改 就只能用三四个字也不能打emoji【哭泣 我都打不全语文课代表

在朋友圈显示的时候他是小狗我是二狗看起来莫名地好笑

然后我玩游戏的话真的很喜欢总裁这种喜欢怼人的类型哈哈哈 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要喜欢我的样子【笑容突然变态

评论(2)
热度(27)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