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一些涂鸦 帷/酒窝灵/小狼

就有很多想画的东西想画的人 然后因为寒冷和懒惰都在心里攒着hhh 一样一样慢慢来吧【眼神涣散

前几天突然想起来看隐王 小时候因为觉得好看打印了一张壬晴的剧照 现在还插在家里的书柜玻璃里hhh 

居然这么多年居然都没想过要看一下 好迷啊我

我看动画前几集 好喜欢那个时候的人体哦 高高瘦瘦的 打起来就很好看😭

漫画也看了一些之后发现情节有改动 更黑一点也酷一点 铺垫的比较好hh就准备先把漫画看完 我看别人都说很虐我就很怕😂

然后我真的很喜欢帷这种类型哎 好苏哦 本来是在画庸医和帕帕 突然想起上星期在纸上画了这个 就调出来上色了

酒窝灵的那个本来想过两天再画一张了一起发 但是 嗯 我的过两天就很难讲了哈哈哈思维发散画的太杂而且真的很难攒图

小狼真的又酷又可爱 一出来弹幕就都是小老公小老公hhh可爱

又觉得分开比较好又觉得一次发太多条 发了又删 删了又后悔 我怎么一点都不酷哈哈哈救命

评论(1)
热度(22)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