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久违的话唠!!我的妈我本来想酷一点地放一下我昨天的 拿不出手的那一瞬间的文艺 但我没忍住 我有好多话想说哈哈哈

//////////奇妙分割线//////////

今天特地穿了有口袋的衣服 但是整个天空都是灰蒙蒙的霾😇 本来想着今天拍到了就晚上画的【不知所措哈哈

是真的美 不同时段的那些深浅不一的蓝 日落时分的粉和紫 阳光照在建筑物上的橙 都太过自然好看了 好看的想哭 

那些时刻我的心里闪现了很多事情 开心的伤心的 息息相关的置身事外的 全部涌了上来 一种很难说明的心情

其实就是觉得这个时刻这么美 要是能到处走走多看看就好了 但我还要回座位上继续上班 有点无力哈哈

但是转念一想 不上班的话可能就不会出门 也没机会在顶楼看到这种景色了

后来下班了明知道不可能一样了 还是没忍住先绕道后面看看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就 很失落😂还是拍了几张开闪光灯的照片作纪念

后在在路上记了备忘录 我很喜欢最后那句的 我觉得好贴切 那个时候我觉得好失落的心情就是这样😅感觉湿湿闷闷的 


虽然好久没话唠了 但我我果然还是一开始就停不下来的我_(:з」∠)_ 

=-=-=-=-=
但我发现 看备忘录比直接打出来羞耻多了【躺 难以言喻这种感觉哈哈哈哈哈我的脸要埋到地底了 而且自己写的那个日期还写错了救命
像这些日常我不好意思发微博额认识的人太多了 老实讲发画也会觉得不好意思😂总会害怕别人觉得自己幼稚

成年人了都工作了 也没有画的很好之类的 过年在家还因为我妈说你天天画着些有这么用 伤心到哭泣 这么多年了就也还是一直这样说【唉

其实这几天路上也有拍到别的喜欢的照片 但是最想画的没有就好像提不起劲 但我等会还是努力画点什么吧 之前看到别人日更觉得好佩服又好羡慕 所以给自己定下每天画点东西的小目标哈哈 希望可以煎糍粑【???想吃

👏🏻👏🏻👏🏻

最近想好好好学画场景 但是总是不知道画点啥 我总是在想画的很精细和想画的很洒脱之间徘徊 好矛盾啊哈哈

说起来之前不是有什么画手自己没察觉但别人觉得很明显的特色那个问题吗 我好想发 可是觉得要是没有人理我这不就很尴尬了吗【不如假装做个酷女孩【bushi

朋友就经常说一眼能看出来 但是有又说不出来因为什么 之前也问过这个问题 大家也说是能认出来 但到底是因为什么呀 线吗 还是配色之类的 


我自己的话总觉得经常依着心情乱画 下笔的时候因为内心的矛盾又有时候很尖有时候很圆 两极分化还蛮严重的【什么比喻  

比如说平时用二值笔画的男孩 和在工作室画的那种比较偏童话的比较软的女孩 即使这样也可以看出是我画的吗

有的话能欢迎告诉我一声哈哈哈 不然随便说说喜欢我画的啥呗 硬的软的 之类的

可太想有人说话了【闷

看见两条评论打开来发现是自己的补充 从开心变成智障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5)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