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emoji点图吧😘👏🏻✨

哈哈哈我早上突发奇想 
因为平时发汤啊推啊实在不知道说点什么 就都会把画打成emoji哈哈 基本上都能找到 看着真的可爱
可以翻一下我前几条 我都把表情补上了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操作 不过以前都是画完了才找 感觉先决定了再画也蛮有意思的
有兴趣的话可以留言自己喜欢的emoji的组合啊 我看着来画 但我有好多开了点图突然沉迷游戏或者懒得动笔的前科
只能说随缘了 我尽量鞭策一下自己hh👏🏻👏🏻👏🏻
爱你们😘

【然后我这段时间十点半到十一点的时候都会开直播 大概是画到一点左右 但我觉得这个时间有点晚了 等这个周末调调作息 改了的话会再说一声的

有时间的话可以来看 不过家里的网速不好 应该还是会卡就是了😂

 地址 ◔ ‸◔?

评论
热度(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