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觉最近的色调有点暗 所以画点亮色一点的😘
这个是之前参加请食用的企划的角色 说是参加就只画了人设 就很努力了可是人体真的看着很捉急 
是枫糖铜锣烧【我画过的女孩 手指头都数得出来hh
不过时至今日我依然不懂企划的规则 每次看别人玩都好有意思的样子【跪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久没画女孩 上半身还好 退可能草稿画了有半个钟吧😂一直画得歪歪的

然后我觉得线稿比较好看 干干净净的 今天看了一点神奇技能 一开始就随手用了但是颜色滤镜的感觉好重哈哈

因为今天白天没想到画啥【一般都是白天有点模糊的想画的东西 晚上回来躺着玩手机 十点半十一点开始画 习惯之后其实这个作息还挺规律噢

回来的路上翻了翻以前的内容 就想着把那些一时兴起做完再也没画过的设定重置一下_(:з」∠)_

一翻还挺多 也挺丑😅感觉省了一笔想题材的时间
其实别的想画的记了很多 就是有点不知道怎么开始 就 先从整理开始吧【听起来很健康唉
【但是翻的过程我觉得我一五一六年那个时候画的比现在好的感觉救命 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 很微妙的东西 可能都是大头看起来比较饱满吧颜色也好鲜艳 画的也好认真😇
总之加油吧

评论(1)
热度(14)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