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我还挺喜欢这个场景的
起完稿发现椅子不是这样的 这种比较像学校的椅子 看起来有点像校园霸凌😅但我觉得这种钢管比较明显的画起来比较酷唉
不过有特地想表现一下这种惨兮兮的氛围 做了一点修改 毕竟是喜欢看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这样那样的人【可快闭嘴吧
=-=-=
然后题外话 ins上有人在当麻和濑文倒在地上那张下边留言说超喜欢我画的ekurei
我就em?然后突然发现他们的衣服和酒窝灵的衣服重叠率真的很高唉 黑色和灰色的制服hh
我解释了一下然后她就说难怪觉得灵幻的头发怎么那么长😂
结果发现这个重叠率的我迷之高兴了一个下午😅

评论
热度(9)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