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完啦^^】

数值应该还挺平常的 不是教程 不是技术流【画重点】就是单纯分享一下平时会常到的设置 然后大概画出来是怎么样 或者说是我会用来画怎么样的东西 这样

要是能有点用处就太棒啦【没有就看着玩吧 我也就是做着玩hhh一直很想做做这种 有点开心 又可以顺便唠唠嗑【话唠万岁~

然后好多错别字哦 太晚了我明天回来看改改然后再添点什么吧 用ai的时候电脑有点卡 打字老是黑屏我吹水的欲望都变低了hhh起码要少讲了五毛钱的废话

然后因为最近lof画质真的不行hhh 怕看不清就拆了一份

不过电脑的话点击查看大图然后拖到自己屏幕上就可以了 我自己试了试还成吧 挺清的

顺便我抖动修正是3吧 就平时画也没改过 这个不是很懂hhh

=-=

啊 之前忘了说 我的sai还是早些的那个版本 就是不能打字的那个 应该是1.0吧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

评论(3)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