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荡荡

昨天翻了翻之前的微博 今天就往回看了看lft

然后又看了看那六七篇文字的草稿 都是之前随手记录的 突然有冲动想要写的点 在外面就一般记在备忘录里 开着电脑的时候 就是在lft保存为草稿

一直没有发是因为我总是觉得自己有一天一定会灵感突发地补完 但那个有一天一直没有来

手机里的因为没有同步 之前重装系统之后就没有了 但这边保存成草稿的还在

有的看起来已经忘了当时是在想什么 有的却有点莫名的喜欢


说起来这个博最开始就是用来写一些乱七八糟的心理活动 或者是心血来潮的小剧场 很少画画 很喜欢打那个#这不是诗#的tag

这个最开始 其实也就过去两三年


那个时候我还揣着小时候的梦想 一门心思想当一个小说家【后来朋友说:有小时候没自己写过小说的人?hhh笑死

想来该是我当时觉得最不需要成本的梦想了

一支笔 随便一个本子 任何一个地方

好像随时都能实现的愿望

让人眼睛里仿佛装着星星 明亮的吓人

也因为那时候我每次的长篇大论 都是因为不开心

以至于我每每想起来 就觉得眼睛被晃得酸疼

 

感觉也不会补完了 放些截图吧【有些真的……让人不禁老脸一红、看把我给瞎矫情的】



我还有一个专门堆负能的子博 后来所有的不开心都会在那里说 大部分时候就是说一些贬低自己的话 还有很多不知所措无所适从的时刻

然后隔段时间就会回去再看一下 审视一下自己 看看有没有进步 是不是还会那样想 

但看起来真的是没有进步hhh



总之我真的在这个博里放过太多东西 文字的图像的 开心的不开心的 时间越久 就越难割舍 我就忍不住说更多 也不知道现在科技发展的这么快 这种记录方式还会用多久吧 恳求他最后会是美好的回忆 而我倾尽全力也只是想做一个有趣的人

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大多时候都能开开心心  把祝福送给你 晚安


评论
热度(5)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