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好久不见【久吗 一个星期应该不久吧hhh

最近 各种方面都 有点忙
很久没画画啦 都是些拉拉杂杂 
顺便分享一些开心哈哈


工作室有猫 干什么都会撸一把 好爽啊 工作的时候趴在桌子上 心都要化了

然后同事什么的也都很好 和姐一起住也挺好 总之觉得最近很幸运哈哈哈 发生的都是好事

然后 练说感觉我变得果断了很多 不会犹犹豫豫 嗯 我觉得 大概是因为现在每天都有在赚钱的感觉哈哈哈哈 【比起瘫在在床上

今天下班就坐车回学校拿点东西 没有带笔电 然后第一张的酒窝是用三方子姐姐的电脑画的 她说你试试手绘板啊 我就 不知道是我进步了还是我的电脑太卡 反正前年用ps真的是想哭 总之她的电脑巨好用【台式就是不一样啊哈哈哈

不过ps的快捷键和笔刷不太顺手哈哈哈 很多地方懒得改了 但是很久没碰板子 还是画的很开心

总之希望好好工作肝起毕设多画画吧【躺平

晚安

评论
热度(7)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