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得不好
这段时间下雨 结果窗台漏水
回到家躺着玩手机 一掀被子才发现床湿了一半 自那时起就一直睡不安稳
没有适合晒被子的天气 吹风筒吹过睡的时候还是带着一股潮气 辗转反侧 总是做奇怪的梦
后来晚上就一直失眠 不吃午饭的话在工作室可以从十二点半睡到两点半 梦到小苹果硬拉着我看恐怖片 梦里也都是大雨的天气 每次都睡到手脚发麻
不补觉的话就难受 可是睡完到晚上头也突突地疼得睡不着

可能和前段时间的作息颠倒也关 租期到了准备搬家 看房子和收拾东西 还总是三四点才睡
后来准备好好休息了 就开始下大雨 被子也湿了
所以有的事情真的不能想着留着以后做 特别是睡觉

接着又接了一点朋友的活 感觉可能真的不太喜欢做设计
也不是说不喜欢吧 就是上班要做 放假也要做设计觉得很蒙 比起来就只想窝在床上玩会儿手机 然后爬起来画画 然后就一直拖着
从周一拖到周五 从周六的早上拖到周天的晚上
可能也是压力吧 答应了之后 又不想做了 但答应了又不得不做 想想也都是自找的

也可能是不习惯
因为新家还没装网线 小苹果就先带着猫过去了 家里也搬的空空的 就只有床和电脑
我很喜欢东西满满堆在一起的感觉 这样空空的感觉也觉得不错 但可能是相似的场景让我想起去年这段时间的焦虑
小苹果说她也没睡好 家里空空的 不熟悉 又只有她一个人 猫到晚上就转来转去地叫 她说可能是想我了
因为之前晚上都是跟我睡 手摸小花 脚踩肥弟

她说
肥弟想你了
小花想你了
我也想你了

对话框里的星星满天地掉 我想说我也想你们了 又觉得没那么想 我想说又听你吹 就知道加戏 又按不下键盘

睡不着的时候就爬起来背单词 眼睛困的睁不开 就静静地看 头脑不清醒又端地记不住 几个页面反复地点来点去

想读英语也是前段时间去给朋友的上司的小孩做家教 教他画画
看了一些他以前的作品 非常的厉害 还有些思维导图还有设计啥的 英文也非常的好 看的我头疼
每个星期去的时候都有轻微的焦虑 毕竟过去一年的周末我都因为热很少白天出门 大部分时候都是躺着玩手机
接触新的人 要教别人东西 害怕自己做的不好 这些情绪都让我觉得有点惶恐
第一次那边跟我说luke学校有活动 我可以不用过去的那个星期 我甚至松了一口气 虽然换好了衣服画好了妆 躺回床上的那一刻我还是觉得很安心

每每想起十岁的小朋友就这么厉害了 我二十几岁还总是在浪费时间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就觉得头大
虽然家里没给我什么压力 我爸觉得我上个大学他已经很开心了 我妈就想我好好工作就好了 找个好人嫁了
我也一直没什么上进心 心有不甘 从小到大却又不是那种雷厉风行想到就干的人 最近一度连班都不想上了
但又觉得自己也不算消极吧 就是不知道想干什么

当务之急还是先睡觉吧 

今天太难受就请了假在家 想着索性就有时间就收了剩下的东西搬过去 早上醒了之后就断断续续地睡到现在 等会起来还要修改一点东西
都是很随琐碎的事 就是想写写

希望搬过去之后会好一些吧 当时看来看去总是有不满意的
之前想和淼淼一起 三个人租 但她要练车 不想来回奔波 我又不想离工作的地方太近 而且那一片的房子都有些年头了
最后那个晚上一时冲动决定了一间看起来性价比没那么高的 我是在几间里犹豫不决 小苹果说你喜欢就好 又正好看房的时候有别的好几家过来一起看 我太害怕这种要失去的感觉了 又抵不过中介的循循善诱 我坐立难安地看着新来的人摸那些壁橱 头抵在伞上 无力地就说要这间吧
虽然下了车还要走一段 房间也不如别的宽敞 仔细说起来格局也很一般 甚至还有我最开始说的一些不想 和不要 还没有网线
但是很新 厕所厨房特别好 拐角沙发也很适合躺着 阳台对着中心的花园
反正钱也花了 希望应了贵的东西除了贵没什么缺点那句话吧 讲到这里看着余额也觉得头很疼hh押二付一真的太不人道了

太久没记录身边的事了 细细碎碎 东拼西凑 时间线还很混乱
就先这样吧

评论(4)
热度(3)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