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个四十多岁,留着一嘴胡子的男人。我不禁想,这男人真不讨喜。中年男人的裤子上系着两根吊带,我从没觉得谁穿吊带好看,唯独这个男人歪打正着,竟那么适合。我实在看不出他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只见那讨厌的中年男人瞪大了眼睛,张大了嘴。平时的他,很可能是那种在俱乐部或高级酒吧里在女人面前装模作样、侃侃而谈的人。】

不会画四十多岁留着一嘴胡子的中年男人 好的 下一题

这两天画了很多车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花这种机械的没有生命的东西的 就是比较费时间 

然后很喜欢一开始的脸 更少年气一些也更病一点hhh

番茄说车的戏份这么多吗 我说是啊有老板开车混混开车车内勒索还有一家人开车兜风

小危险说头文字D嘛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真的 找了头文字D来看 因为是很久以前在电视上零星看过一点 看之前我说其实他除了人丑一点以外赛车还是很好看的

看了之后只想说啊啊啊啊啊拓海嗨可爱启介也可爱钣金王也萌啊凉介快把我帅傻了我要嫁给他hhh赛车是什么走开走开哈哈哈哈哈 

BGM也特别好听特别燃 听得我画着画着恨不得起来尬舞

画什么车画什么车我现在只想去山上飙车【滚滚滚

评论(5)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