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P是当时请假回去之前在公司画的 以为隔了这么久看会很丑 但好像还好 我还是蛮喜欢的

=-=-=-=-=-

这段时间 做毕设 太累了 真的 太累了 十几天的时间一直都没有好好睡觉 拼命熬夜但也总觉得没做出什么东西 昨天九点多布展结束 七点之前我还在市区的打印店里 

叫了车之后打发票特别慢 司机又一直催说不能停太久 说单子就不要了吧 前台就说快了快了还有多少多少张 急的想哭
终于坐上车又刚刚好收到一个蛮喜欢的姐姐离职的消息 当时就开始落泪 半步说这有什么好难过的啊又一直跟我说话把我说我很累了让我睡一吧但她就不 一直和司机聊天 从菠萝聊到车灯啪地开了车里的一个蓝光灯 又好笑可是赶着回去心里真的又急又气

布展倒是没什么大的问题 但就是不出彩吧 很普通那样

大家的东西都超好看 当时就觉得自己很垃圾 也不是在做什么了不起的工作 连个毕设没办法好好做 天天摸鱼什么都不干自作自受凭什么觉得自己一个多星期可以做得很好啊什么的 

布完展连别人的东西都来不及看 也不能和群里的人一起吃饭

还要赶九点多的车回广州 发现的时候已经九点十几分了 跑到断气 在车上睡了一觉 出站走路也觉得脚特别疼 后来地铁又坐错路线 要换乘的时候说已尽错过末班车了 翻一翻又发现没有带家里的钥匙

一出站又下起了雨 整个人down的不行 

姑奶奶问我到了没 我说到了然后说觉得自己很垃圾什么的 她说不会啊 各有特色 妈妈连看都看不懂 你已经很厉害了 我就在车上突然落泪 可是还有拼车的人 就无声哭泣笑死 

姐他们在群里看到布展又说东西真的好好看啊 手机壳和包包都特别想买

到家打电话叫她下来接我 一站在楼下就止不住地哭 一边哭一边上楼 明明之前天天熬夜觉得没什么的 但那一刻好像所有恐惧什么的一起来了 进了门跪坐在地毯上想哭到断气 可是一到家她就拿各种吃的出来 一样一样地说有多好吃 我就又哭又笑 可是我没办法一边哭一边吃东西 实在是哭不下去 就开始吃

然后番茄发了全身照在群里 说因为太累 人都丑了 我说还是应该自拍的 都到晚上了 一天下来人也很累妆都花了 早上的时候 我回宿舍拿东西的时候她刚好上楼 真的很美 我当时又累又觉得自己熬了很久特别丑 看他走的很快 以为是急着去楼上找小危险拿东西 不敢打招呼 突然的自卑 笑死

结果她说 你傻啊 我是上楼去帮你拿充电器好吗 想着你在打印店里不用回来好好休息 我就又在哭 就很伤心 觉得自己好傻

然后姑奶奶又突然发了一盒位置共享 一看见地图上的两个人头我就又想哭 想立刻买五一回家的车票 我说发定位干嘛 她说没啊 就是看看你到了没有就【家里人真的好好 不是家里的人也好好 就又哭

今天起来大家起来都是说昨天回去都有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哭到断气睡到昏迷之类的 我睡到听不见闹钟 早上都没去上班

下午出门的时候突然下了暴雨 感觉快到雷雨季节了 到公司那会就差不多停了 后来也出了太阳 感觉好了很多

但也还是很累 坐着感觉都能睡着 眼睛也很肿

布展算是告一个段落吧 之后会准备答辩之类的

我可能要休息久一点 太累了感觉整个人心灵变得特别脆弱 后来两天我在打印店做东西整个手都是在抖 小危险就说来 我来帮你割纸你回去做

太后打电话来说要是没地方住晚上可以接着去她家

能遇见大家真的 太好了 真的 爱你们【暴风哭泣

东西的话等之后闲下来看看整理PDF发一下 毕竟还是做了嘛 可能过了这几天我就度过低谷期觉得自己是天才了呢 图片是走之前随手拍的 看之后有没有机会拍几张仔细点的吧

评论(2)
热度(6)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