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个小时,我跟沟口先生坐在快餐店里的窗边座位,店里很空,服务生好像都挺无所事事的。


 “我们可真够勤快的。”沟口先生用汤匙舀起咖喱饭,边吃边说,“一早上已经干了两单活。效率不错,我们运气也不错。”】


我的妈啊冈田吃的是意面 我画的是咖喱饭啊 哭成傻逼


好的我今天 终于开始画毕设了 以后不出意外的话 晚上直播大概就是画这个


希望这剩下的十几天能画完吧 我简直 又上班又上课很想打死那个寒假不画尽摸鱼的自己


但是画的太差了我都不敢说是毕设哈哈哈房间写的是画作业【嗯 陷入沉思


http://live.bilibili.com/66465


之前还说要好好想题目 多印几本 做些周边在毕业展上卖 现在真的是画完都要求老爷保佑了


然后因为时间太赶了 所以画的是大部分涂黑 上色用渐变比较多的形式 感觉比较快 但是我画完觉得风格会有点像横【不知所措


一开始想了很久是用什么笔画 画了两版换来换去地看 普通的画的就很快 可是现在不是沉迷二值笔吗


因为到时候会印出来 就很想画二值笔的 纪念一下可是会慢很多hh


然后其实是画【余生皆假期】第一章的插图 因为我也没什么想法 刚好那两天看了这本 然后我算是很喜欢伊坂了 就定了这个题目唉 希望画的开心吧


然后我超ooc的 尽按着自己喜欢的类型画了 不是很像


但是小说本身很好看 很伊坂哈哈哈 开题的时候看了三四遍吧 越看越喜欢 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评论
热度(4)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