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的那个问卷叻 花式填满透露出没有朋友的伤感hhh


但反正画的很开心啦 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在家里让小苹果凑数硬是给我五分钟画一个 嘴上说着不行不行 不太好吧 出手就是果体女装正太可还行

我是看起来很不好说话吗 啊?怎么没人来找我玩啊【扎心了 虽然轻微社恐网上装装可爱还是聊得来的欸【痛心疾首

然后我都不知怎么一时心动换了个2k屏 图标小的我头疼 小笔刷的时候一度没看见我的画笔在哪哈哈哈哈 还好没有冲动买4k欸【跪了

但现在就可以和以前一样一边画画一般看剧啦 开心哦

主要是没啥色差 看色盘都不一样了😇取色的位置和之前会有点出入 要习惯一段时间 然后笔刷不知能不能调个更顺手的 现在一笔总带个小尾巴 不是特别喜欢

评论
热度(10)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