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游手好闲

03.27
这几天在做一个服装品牌的内容 时装周入场券啊邀请函啊册子之类的 虽然他的理念太艺术了 对我来讲有点浮和空啦 但是衣服意外的很好看 我很喜欢哈哈哈 然后在排型录这样 我平时很喜欢画lookbook那样的 真的有机会排 还挺开心的


然后周末帮朋友拍照片也开心 本来开开心心选照片 p一p 发一发的 跟导师交流之后说我毕设画的风格不行 人设有点 low 整个人都萎了 别人夸我好看也觉得很伤心 一口气睡到到早上九点半然后上班迟到了哈哈哈哈

03.28
今天又给客户说排的东西没有灵气 真个人很废 晚上回去又上课了 以此为借口没有画画

03.29
上班 上课 没有画画

03.30
把型录改好了 我还挺喜欢的 以后有机会整理一下看能不能发出来
所以我可能真的很需要鼓励笑死 什么都不想干 就看电视这样 可是半夜又因为什么都没干心慌慌 起来录了首歌
可是因为大半夜 怕吵到别人 又唱不上去 好的吧

03.31
突然想不到什么有意义的事哈哈哈 其实有很多事情要讲 但是这几天真的很down 很多想要分享的开心有趣的事一拖都忘的七七八八了 日期也是刚刚写的时候标的 依稀记得这样

哦 今天看星座运势说水瓶座四月关于学业的关键词是【只想玩乐 力不从心】真是一百个正确 然后会通过购物排解苦闷 是的一直在买东西笑死
然后开运的方式是豁达人生 以退为进
啊我的妈现在还怎么以退为进 整个人要疯掉了好吗 但这可能就是她说的看不透魔障吧
我还存有一丝侥幸 我要等明天3妈的运势出来再看看【垂死挣扎

哦还有 今天听人说更新系统之后腾出了一个G 我就毫不犹豫地更新了 然后 emoji的更新真是每次都有新心痛 上次手枪变成水枪很久才缓过来 

干嘛做的这么3D啊 还我的樱花小猴子😭而且樱花还不对称了 颜色的饱和度也很高 哭出声

评论(2)
热度(2)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