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可爱 光速入坑

大家都粗眉毛好可爱【但我总是忘记画hhh

凉介真的超帅了 子安的声音也苏我的妈 拓海超可爱 我看了看别人发的漫画截图感觉漫画的拓海更可爱啊 可是凉介就有点 霸道总裁那样笑死 具体是怎样啊 等我到时去看看

这是一个大冷坑啊天呐 当时应该不冷吧 毕竟这么萌 但是年代摆在这里额【哭晕

啊我恨不能现在就画个十张 为什么还没做完毕设啊哭哭 以为自己画了一大把了然后发现还有十多张 可是就剩四天了呃 我还一直在摸鱼【不愧是高考当天中午还坚强看小说的人 我先敬自己一杯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