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开心

今天终于答辩完啦

昨天在广州打印完 赶着去搭班车 dd司机直接横在巴士前面帮我堵住hhh

可是因为是五一 也没有位置了 又打的去高铁站

本来买到票 想换一班早点的 又推掉了 一开始决定先坐地铁回家 没钱打的回去了hhh又堵车超贵 隔天早上再搭最早的车回去 但是又不甘心hhh因为打的已经花了两百块了笑死

就直接搭了黑车回来 一路上仿佛会被拐卖一样 但其实司机人挺好的啦 也让我坐前面的副驾 因为拼车hhh前面宽敞很多

回到又开始缝书什么的【嗯嗯我换了一个装帧 做了裸背 可是只有一本而且到工厂才能做 所以要自己缝 做的超丑哈哈哈

早上又去打印店打折页 也是慌慌忙忙 要刀没刀要尺子没尺子差点哭出声 但是最后都还好啦 过程挺顺利 今天人也美hhh【要点脸?

不过倒是没什么解放的感觉 还是心慌慌的【居然真的结束了 不敢相信hhh

好啦之后我就可以随我喜欢画画啦 超开心 希望能不要着急还好沉下心来

祝福大家也开开心心【笔芯

评论
热度(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