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贩卖机

“那个 你想喝咖啡吗?”

刘瑾刚刚往自动贩卖机里投了十块,袖子就被人抓住了。

白,中分的黑长发,自然卷所以有点乱糟糟的,背带裤上粘着一些颜料,夹脚拖,眼里闪着光。

看着还真是有点小心动啊。高中三年的语文科代表,就只留给了刘瑾这个快速总结的能力。

“那个,我说?同学?”,穿着背带裤的女生晃着手上的咖啡,“我是想买奶茶的,手一快点错了,身上又没有带多余的钱,所以你想喝咖啡吗?我想我们可以换。”

刘瑾把头转向贩卖机,按下了可乐“不好意思啊,我也不喜欢咖啡。”在可乐下落的哐当声中,又按下了第二排最左边的键。"不过我可以送你一罐奶茶。”

站在旁边的人笑得露出一口小白牙,"你真是好人,但我也不能白拿你的啊,咖啡你也可以拿去送给别人对不对。“一边说着把刘瑾手里的奶茶换了过来,伸出一只手,”你好,我叫林苑。“

用拿着可乐的右手敲了一下算是握手,"刘瑾。”

“繁花似锦的锦?”

“怀瑾握瑜的瑾。”

听完全过程的徐妍啪地拉开了咖啡罐的拉扣,眨了眨眼,"我跟你说刘瑾,这就是爱情的开端。"

评论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