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世界上有很多来不及说的话在以后都会有一个扭转的契机 很多时候也确实出现了可是又怎样呢

所以通常于大局来说的好消息对我来说并没有实际意义  

-------------------------------------------------------------

题文无关 

早上冷的发抖穿外套 中午热得快吐开空调

这种温差我也是觉得自己像一个勇士 风里来雨里去地维持人格和平之类的还要预防猝死在竞走的半路上【等一下有什么不对

中午煮的面 不知道为什么 电饭煲总是不热 一个好好的蛋被我搅来搅去都化成水了 简直心疼 面也没有煮成细细半透明的样子 不开心

一不做作业就没有图力 画的东西抽到哭

心酸到落泪我还是睡一睡吧【少年快醒醒其实你还有很多事要做不要拖到最后一天了好吗 快振作

就一会 就让我沉睡在这金色的九……不对 

……是十……

十月……

十十十十十?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他!妈!的!是二!十!六!号!!!!!!!!!!!!

十月都快过完了啊我到底在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

……

……

好吧 我缓过来了……

……

……

……

假的

那就这样吧 也就这样了【一脸死相 再见

如果还活着我一定会向着美好的明天奋斗的

所以说啦 消极情绪之后的自我催眠到底有没有用啊 虽然我一点都不觉得被激励了 但不说又好像很颓 简直愁成八字眉了

总之还是加油吧【苦瓜脸


评论(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