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是在画照片 想涂成那种 唉 黑中带紫病骄颓唐我就是大爷世界在我dio下的颜色结果不知道怎么越来越粉饱和度越来越高 简直是三个卧槽都表达不了内心的咆哮-

您好 一份少女的杀意 请签收

但是怎么看怎么眼熟 觉得意外的契合西撒就顺手改了一下

这样 

参考的的照片我上次存了一半结果电脑当掉了 我觉得这一组超好看的 现在只有一半还忘记是谁发的了 简直心塞 -

但我转念一想又好像是存了几张喜欢的才关掉的 我后来又花了很长时间一页一页地往后翻 可是怎么都看不到 

其实是因为无法确认所以才会耿耿于怀-

=x=x=x=x=x=x=x=x=x=x=x=x=x=x=x=x=x=x=x=

我本来想说今天很不开心 想了一下还是不要讲比较好莫名其妙的 但是不讲出来我又憋得慌 所以 我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 

妈的 感受到了自己的蠢气        

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8)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