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urt Flavor-

本来是随便涂涂但是画的有点开心就努力让他看起来像个故事了 应该算是小剧场吧 我一直没想好故事的开头 没想到第一次画叔叔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第一张稍微细一点别的都比较草稿流

以及我发现就算有的梗已经烂到海王星但是自己不画一遍果然还是少了点什么

意识流思维错乱的地方掠过就好【土下作-

=-=-=-=-=-=-=-=-=-=

然后我一开始就是单纯地想吐槽乐事而已 什么叫清爽酸奶味啊一点都不清爽好不好啊一股生洋葱粘粘的感觉唉-

游姐说人要懂得换位思考啊 你想想看要是有薯片味的酸奶你会不会买啊

我觉得好像有什么不对但又好有道理-

本质上来说其实叔叔最开始算是个人形象之类的东西其实画着是有点微妙的 【噗

以及我好像要爱上封面这种粗暴的风格了-静静地躺

评论(3)
热度(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