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安利然后晚上做了土豆沙拉

虽然挤了沙拉酱更好看但是觉得有点腻 干吃更好吃

快振作啊那个生吃果酱沙拉老干妈的少年到哪里去了

=-=-=-=-=-=

最近真的 啧

前几天放假的时候熬夜做了作业 然后隔天坐了一天的车

空调超低又接着上了一天的课

结果就超难受 整个背都很痛 手脚也没有力气 然后超冷

本来想回去睡来着 实在不行在海二去问了推拿的师傅

反正我哪哪都不好 肌肉劳损击脊柱侧弯高低肩驼背长短腿这他妈都是什么鬼好像随时会挂掉一样

超疼啊妈个吱疼哭了 他又说要不拔个罐吧

更疼了我草 他还说 呀 你这湿气有点太重喔

一疼又想起最近过得这么伤心 就索性把脸埋在那个洞里开始用力的哭

师傅说有没有这么夸张啊 这么疼的吗

我瓮声瓮气的说 你管我啊 我最近过得不开心 趁着没人看见在这里哭一下还不行吗

他说行行行 你哭吧 哭又不要钱

拔完了他说 你是不是发烧啊 感觉有点烫喔

好死不死又脚抽筋 就一边夹着温度计一边掰着脚

感觉整个人都有点拧巴 完了又开了退烧的药 撑着又去买了份粥

可是好奇怪 那药吃了也不会想睡 背又疼的跟针扎一样的 不停地流汗

醒了睡睡了醒也是要命

然而周天有两门课要考试 然后

闭卷【面无表情

究其根本就是因为我欠了作业 这就好像是连锁反应一样 所以我以后再也不拖作业了 真的 再拖是小狗 然而已自觉改名狗大王

最后我还是要说 真的很疼 不是我矫情 真的 而且这么疼他妈的要推三次

三!次!s-an-san c-i-ci 三!次!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总会觉得呼吸不顺畅 有种气呼不到肺里的感觉 哎呀我不会要猝死了吧【流着鼻涕静静地望天

评论(3)
热度(2)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