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 我就是偏心 要镜头模糊突出师匠还要加特效让他发光hhh【???

=-=我要开始话痨了啊=-=

会画这个场景是因为 现在去实习的地方每天都要坐公交啊 

宿舍到校门口要20分钟 转两趟公交 下了车还要走一千米【望天 感觉还没到妆就融了 已经懒到每天擦个防晒就出门了hhh

早高峰晚高峰地一起挤 回到学校也没什么店开着 在公司就是外卖 回到去就天天粉面粥的 老实讲第一天就想甩手不干了 不知道当时跟家里争个什么劲【但是沿途的景色是真美  过了几天就习惯啦 可能体力变强了吧

然后觉得可以锻炼身体 虽然在路上要一个钟 我能站着还是坚持站着的嘿嘿

之前就是看剧【说起这个 最近看【火花】好看喔

这两天总是忘记带耳机 前天是忘了带回来 昨天是沉迷游戏【这个之后讲 

今天是忘了带出门 所以回来的路上有闲心观察别人 其实人很多 经常会出现一些 超好看的构图 但是不敢拍照啊 就只能硬看 又不好意思盯着 也是real累 回来之后就忘的差不多hhh

本来想着可能网上有照片啊 回来可以看看 结果找不到 不知道是关键词不对还是怎么 就只能凭着印象瞎画了 【第一张是司机旁边的那个监视器 就是看后门的那个嘛 然后是俯拍 我一上车看到 简直了就三个人 形态各异 动态好看到哭 还错落有致的 犹豫了两站都没好意思掏出手机 结果上来新的人 我就要到后面去了 还是不甘心的伸着头看hhh之后又来了一个打电话的 一共四人 然后傍晚嘛 金灿灿的 可美 真的 要是能让我拍一张肯定不是画成这个狗样 虽然我还是挺喜欢的hhh

第二张就是人挤人的时候我转头 刚好旁边的两人切出一个很好看的形状 但这个毕竟不是闭路电视你盯着看也不会跳出来打你 惊叹了一下就转回去了 画得超不像透视还有问题hhh  

=-=-=-=-=-=

其实最近也真的是放松了很多啦 之前说啦 和家里闹的不太开心 每天回到来怪累的 家里人还不跟我说话 心碎【不过最近好点啦 不然我也浪不起来了 

然后也有点瓶颈嘻嘻 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干嘛 吵架的时候我妈就说我画的丑什么的 有拉拉扯扯一些以前的事 打击有点大hh但是这几天幡然醒悟 现在都画的这么糟糕不画岂不是更糟

评价什么的拉鸡巴倒吧开心最重要啊【虽然这么说听到别人说喜欢还是很开心啦

然后我就久违地登了汤不热什么的 啊喜欢的画手还是更的那么多画的那么美 画画真好啊他这么好让人这么开心有什么理由不画画啊【真的 我今天班都不想上了就想着回学校可以画画 就是很强烈 有点神经病又有点心动

唉 啰啰嗦嗦又讲了好多【前段时间郁闷得发东西都不知道要打点什么 好怕自己一时想不开 看到自己又有讲不完的话我就放心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加油哦♥~

评论(2)
热度(59)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