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 巨-----------------------可爱【今天讲的嗓子都快哑了hhh

本来最近一直在吃土 拿了快递之后想着不拆封直接转掉的 但是换上条纹衫和那个闭着眼的头之后 真的超对我胃口我的天哪【不过当时也是看了这套的那张海报才买的hhh  我霎时间就一点都不犹豫了 甚至还想再买一个

比例真的好好看啊 就是我平时特别喜欢的那种【拍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 仿佛陷入了恋爱

take my money.jpg【说起来我昨天看了才知道这个表情原来是fry啊

然后他的那个紧身裤 如果想要坐下来 就会露出屁股 迷之好笑hhh

=-=-=-=-=-=

顺带我四级考过啦hhhhhhhhhhhh【我爸说 学习学习再学习 接着考六级

【我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4)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