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表情

=-=-=

昨天看见就顺手看了 结果竟有点沉迷 一直看到追平进度 等去看漫画

人设真的好好看哦 大家都穿厚底鞋特别可爱【哭泣

=-=-=-

哎我最近真的是 人生低谷

之前不是生了很久的病吗 后来病好了出去玩 转眼就把手机摔烂了

电脑和板子也并没有好转的迹象 一个超卡 一个各种出错 唉钱能解决的都不是事可是最近吃土吃的比任何一个时候都严重

人气也是很低迷 真的画的很丑吗 有什么意见请告诉我好吗哈哈哈 不过我猜应该是题材问题了hhh开题也是各种纠结

都想迷信转转转运博了【心里苦 但我不怕 我要振作 我要和命运抗争hhh

【【说真的 我最近才真的意识到 一个小时只有六个十分钟那么长

听起来很好笑 但真的是这样 有种天哪 要好好珍惜时间才行的那种 有点害怕的感觉

晚安哦

评论(6)
热度(23)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