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点什么好呢

前段时间淘宝一直发信息叫我复核信息【hhh好拗口 就是发短信叫我复核个人信息啦

前两天想起来就弄好了 重新开后看了看发现上次卖东西已经要一年了【当废人的时间为什么过的这么快hhh

想等回头中期完 收拾一下做个封面画些新的 整理整理卖点十块二十块的小薄本好了 【不干点什么总觉得一年白过了hhh

没人要就少印点当新年礼物发吧【然后自己纪念一下 开心️-

本来说寄点新年明信片什么的 也不知道画什么好 感觉这个有点印纪念册的意思 还蛮好玩的hhh 就是我一月一就赶着回家了 不知道这之前能不能去印场弄好

唉一旦起了这种念头就根本不想学习了 只想赶紧排版和做封面哈哈哈只有小半个月了紧张 然而我还有结课作业啊【感觉回到家就只能私人小作坊作坊了 这边的印场还是很好的

【【总之会先准备中期啦 回见

【【所以 嗯 原来中期真的很忙 我还是画了明信片 本子 我放假整理hhh

评论(1)
热度(1)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