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儿童节啦 大家要开开心心呀
大宝下午说可以画点儿童节相关的题材啊

起了个题目叫【时间机器】

感觉自己像是在规定时间内交了一篇词不达意的命题作文

想表达的有点杂 有时间的影响 有东西的转变 还有事物的消亡

时间的限制也来不及仔细推敲

从游戏机变成手机 到对白球的瞄准变成八倍镜准心里的敌人

不再旋转的陀螺 反方向的跳格子 没有人一起翻的花绳 希望能和溜溜球一样收放自如的时间

所以在这种开心的日子为什么非要找点不痛快【跪

说起来小时候的玩具什么的

第一个回忆起来的 印象深刻的 是我爸在那种玩刮刮乐的场子中奖回来的一辆小汽车 撞到墙就会反转一下 车里的小人换个面 然后继续往前开的那种 讲起来还能想起夏天的燥热和我蹲在地上看着他来来回回的那个场景 面容都变的模糊不清 但我想应该是很开心

喜欢的诸如锯齿形一直转圈的可以画很繁复的花纹的尺子 因为表哥他们都有软磨硬泡买了其实又没有很喜欢的小机器人之类的

还有爸妈在最后一个我不知道的 以为已经没得过了的 法定年龄儿童节的 隔天 问我 你昨晚怎么那么早睡啊 还特地早点回来想陪你过节呢 的茫然

不再是小孩了啊

评论
热度(48)

© 🌟葱烧🔥鳗鱼💦 | Powered by LOFTER